close
隨身帶著往日寫過的日記

逐頁的翻閱

掀起了某些情愫 心情隨著每頁字句起伏

有歡笑 有悲傷

隨著時間的歷練 發現每當想紀錄心情時

竟然都是悲傷的記憶

當再度想起時 都是拿利器在當時的疤痕

用力的劃 心在淌血 化作淚水 不停湧出

現在 我慢慢學著 把不美好的記憶 忘卻

只記得所有愉快的

想起時 不再帶著怨懟的情緒

==============================================================================

與你的相遇 是幸運

我們都經歷過時間的催化

不再像兒時的幼稚 輕易的就傷害到彼此

也感謝每一個磨練我的人

讓我收起個性尖銳的利角

不再輕易的口舌之快

記取教訓 有了一次的經驗

讓我在遇到同樣的事情 能夠迎刃而解

--
我希望你
過的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