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開玩笑說 沒有人能取代kiki的地位
除了我的家人 她是最重要的 我會永遠把她擺在第一位
現在才知道 真的沒有人能代替

============================================

看著妳 凶巴巴的揮舞著拳頭
不准大頭靠近 嘴裡不斷發出嘶吼聲
用力的抓掉大頭好幾戳毛 = =
加上別人控訴 全家人都被妳打過了
我才驚覺 原來妳對我有多客氣啊 @@:
其實妳是一個狠腳色 深藏不漏~~~

============================================

將妳送走 我表面上強裝無事
就像我一向在人前逞強
微笑揮手 跟妳說要想我

回到家 沒看到妳睡眼惺忪的在床上伸懶腰 打呵欠
沒有妳在我打電腦時 當住我的螢幕 坐住滑鼠 手撥鍵盤
我突然好想哭 離開妳不到12小時
我瘋狂的想念妳 好後悔讓妳走
但我無能為力
這樣的感覺 好心痛

我無法想像 我有一天會失去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