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記餅舖麥芽餅

其實這只是我在Ptt合購版上看到想吃的東西其中之ㄧ
不過這幾天剛好看到學校的BBS上也有人在找合購
於是 碰碰運氣跟學姐提起這件事
(因為我突然瘋狂想吃麥芽糖>_<"
豬頭龍基於會蛀牙以及黏牙的理由拒絕我~~
哼~等我買到了你不准吃!!)

沒想到~~
學姊超有興趣啊!!(其實學姐對吃的都很有興趣)哈~
不過要15桶才有優惠= =
實驗室努力集資 總共也才8桶
於是學姊提議 "樓上實驗室"

我那時想 應該蠻難的吧~
畢竟大家根本沒吃過也沒聽說過

ㄜ~事實證明我錯了!!
化學系都是狂人啊~
不到30分鐘 我們就湊到了16桶!!
當天立刻就下標!!

當我看到BBS上才正開始合購時
心底一陣莫名爽快啊!!
哈哈~我們會比那些人早吃到傳說中的麥芽餅

不過要到4/28才吃的到>"<~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