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一年了

日子 一天天的過

------------------------------------------------------

這一年 我改變了多少

改變最多的 或許就是我對感情的態度

以前 總希望有段轟轟烈烈的戀愛

如今 我卻只希望平平淡淡的交往

渴望一段安定 永不變化的情感

守著我深愛的人 直到終老
-----------------------------------------------------

你變了多少 我不知道

也無從知道

但我希望 你會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