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抱著你
                                                                      想要天天賴在家裡不出走
                                                                      天天都想著你 天天黏著你
                                                                      有你的世界就算是夢也甜蜜

-------------------------------------------------------------------------------------------------------------
親愛的:

謝謝你每天努力的排隊打電話給我
我不知道我的聲音能給你多少鼓勵
但是你的來電是我一天動力的泉源

或許幸福是對比出來的
我比沒接到電話的幸福
我比在站外島崗的幸福

看到你的疲累感到不捨
祈求上天能將這段時間
能快快轉到你退伍之時
我們就可以攜手共築夢
也許未來莫測無法預期
但是總要有共同的夢想
才能一起往目標邁步進
很想要好好的擁抱著你
不用擔心什麼收假期限
愚蠢的報備全都是多餘
和你在一起哪裡都不去
簡單幸福不是遙不可及
一年四個月很快就過去
還是老話一句我會等你

(很無聊的堅持....沒事對齊幹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