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相戀之後
我一直想要有一個確實的歸屬感
常常仰著頭 傻裡傻氣的問你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住在一起?

最近許多事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哭著求你快來照顧我
需要你的程度 連我自己都不能想像
相聚的時間總是那麼的短暫
好想讓抱著你的時間 就此停留
滯留在我們相擁的那一刻 戀著彼此

不到兩天的時間 又要面對痛苦的分離
我想堅強 但是看你在人群中消失的那一刻
眼淚仍然不爭氣的滑落

謝謝你的體諒
總是給予我的壞脾氣最大的包容
我慢慢在收斂 我也看到你的改變
愛在分離的考驗中逐漸成長
請你給予我最大的鼓勵 幫我走過這一段最艱難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