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一直給我最大的自由

從來不過問我的過去

也不約束我跟誰出去

讓我盡情的跟老同學敘舊 玩樂

管他是跟男生還是女生

你都給我最高度的信任

感情的世界 不只兩個人窩在角落

讓我們的世界常保新鮮

你 永遠擺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沒有人可以取代

===============================

同學來時,不再能夠無所謂的收留

孤男寡女不能共處一室,所以我斷然的拒絕

吃飯唱歌看電影,都是朋友可以做的事

但是過夜絕對不行

我不願意有這種事發生來考驗我們感情的堅定性

寶貝,我只想告訴你

我很愛出去玩,但是我會約束好我自己

<你是心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