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颱風 害我的台東行又泡湯了!!

平淡的七夕 牛郎織女這次大哭一場

害我淋成落湯雞...

-------------------------------------------------------------
原本計畫這三天的假期要去台東玩
但是一個爛颱風搞亂了我所有的行程
還讓超級笨蛋我本人忘記退票,好險好心的站務人員還是讓我退全部的票>"< (感恩)

前幾天 確定颱風直撲台灣來後
我詢問爸爸能不能讓你來住我家
原本很擔心爸爸會拒絕 沒想到!!
超阿撒利的就一口答應 還覺得這是個應該的決定
我想這是你融入我家的美好開始吧

那天晚上我和老爸 開車去採買拜拜跟颱風的存糧
在車上 老爸居然問我" 妳和智龍是玩真的還玩假的??(台語)"
從來沒詢問過我這檔事的老爸居然問我這種問題
害我好害羞>///<
ㄟ~當然是玩真的囉!!
不然我幹麻處心積慮製造機會讓呆小龍和你們相處 讓你們多了解他啊...

三天的假期 很平淡
但是卻很幸福 我喜歡和你窩在家裡
吃我煮的菜 雖然不是什麼三珍海味 卻充滿我的愛心
一起看電視 也許不好笑 但是可以把你肚子當枕頭 很幸福
晚上互道晚安
我期待 每天都能夠在Say goodnight後 擁著你入睡

北鼻 剩下不到40天了
離我們的夢想越來越近
我一直都在乖乖的等著你
心如此堅定 不曾動搖
一步一步 建築屬於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