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想過我會當老師?

如果在三年前問這個問題

我一定覺得認為我會想當老師的人一定是瘋了

哈哈!!

不過在三年教育學分的修習課程之中 我找到了上台以及和學生相處的樂趣

我不敢確定如果我真的在教育現場待個10年是否還能保有現在的熱情

但是此刻我喜歡這份工作帶來的感動

不是很擅長和不熟的人相處

也盡量不讓愛說大道理的壞毛病在小朋友面前顯露

學習如何和學生像朋友一樣相處 卻又得到小鬼頭的尊重

這一切的一切 有太多值得思考的難題

但是看到909班一群可愛的小孩 我希望我能帶給她們一些感動

也希望在他們身上看到未來的希望~

努力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