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送給909班級還有我的指導老師的一份大禮

其實很早之前就有想做影片的念頭
但是事情實在是又多又雜
就一直把這個計畫擱在ㄧ旁....
直到小婷說她做了MV送給802, 我才真正下定決心

但是整個從動工到完成的艱辛不是三言兩語能夠形容的啊!!!
1. 照片整理超困難的,每張照片都很想放進去, 加上還要偷偷收集7,8年級的照片...
2. 使用軟體也很難決定耶~用movie maker簡單但特效少
     又下載不到正式版的威力導演, 經過ㄧ天搜尋後終於發現有當初買筆電送的威力導演3
3.  做影片的時候,還是覺得沒有正式版的威力導演很遺憾
     問了兩百多個人之後才問到子恩有威力6 (當時可感動的勒)
     還千里迢迢9點家教完後從土城飛奔至景安站拿光碟
     但是當晚我就快哭出來了....
     因為安裝完6的版本後,原本儲存的專案就打不開了 (超傻眼= =)
    OOXX那時我已經做了9分鐘了耶
4. 發生了消失事件後,我就很小心的重做ㄧ次!!
    重做的過程中隨時保持小心警慎的心情
    結果!!!!!!!!!!!!!!!!!!!!!!!!!!!!!!!!!!!!!!!!!!!!!!!!!!!!!!!!!!!!!!!
    當我很順利的完成檔案要轉檔成影像檔時.......................................
    按下 "開始轉檔" 鍵時, 突然出現的 OO你個XX的錯誤訊息
    我的檔案就消失了~~~
    是澈底的不見喔, 連一點屍體都沒見到 = =
    當下................... 只有無言兩個字可以形容
5. 這件事發生時,我一度想放棄重做
    真的太辛苦了
    可是又不願意自己的一片苦心付諸流水
    只好認命的重做
    這次花了兩天的時間熬夜,終於順利的做出來.....
    轉檔好時已經快要凌晨3點了.....
    <<上ㄧ次那麼認真好像是我寫論文時>>

ㄟ~本來是想寫感言
怎麼寫成訴苦了
算了~看在我那麼坎坷的份上
就讓我抱怨一下吧~
感想等我下次有空時再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