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始終把我們兩個分隔兩地

何時才能聚首? 我也不清楚....

====================================================================

感情走到了穩定的軌道

旁人開始詢問婚期, 我們聊的都是往後的日子

求婚. 婚戒. 蜜月. 存款. 房子. 車子. 孩子.....

但是唯一的難題, 卻是在我們兩人的工作距離

我不想當所謂的假日夫妻

想要下班可以和你賴在沙發, 打盹, 看電視

在你身邊耍賴, 發癲, 罵一罵家長或賤小孩, 笑一笑今天遇到的傻事

最後沉沉的睡去, 在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天

===================================================================

或許是工作上讓我覺得有些許的無力

最近總是特別的想依賴你

一如先前在實驗室不如意的那段期間

我 每天都想見你

不想送你去搭車, 再默默的轉身離去

孤單的面對一個人和一隻笨貓的小房間

我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