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很倒楣的一天

出去買件禦寒的衣物, 才晚上9:40

回到家時發現鐵捲門被拉上了!!

GOD! 我瘋狂的打房東太太的電話, 走到派出所尋求協助

阿呆龍也一直幫我打, 和找鎖匠, 還得忍受我的怒氣!!

一個瘋子在外面踹門+大叫....叫到對面羊肉麵店老闆出來關心

其實這世界很多好人的不是嗎?

面對一個情緒失控的瘋子, 還願意伸出援手 (圓手?)

後來房東電話被打到關機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騎著逋逋去旅館住....

一個晚上沒有把隱形眼鏡拿掉, 弄得我差點變瞎子!

------------------------------------------------------------------------------------

其實我在逃避...

我一直不想面對明天, 其實我曾立下決心要在教育上盡棉薄之力的

但是面對這幾個月來不斷的打擊, 似乎讓我的信心有點動搖了

於是我今天很縮頭烏龜的打電話到學校請假了

一個人在家裡, 其實也在擔心著學校裡的孩子

已經要段考了, 他們有沒有認真的複習?

我不在的時候, 他們是不是能夠遵守秩序?

有沒有在用心上課? 該交的作也有沒有都交了?

會不會有人沒拿到便當? 今天是孫孫的朗讀決賽,不知道她是否有保持實力, 能夠有好表現?

哀~這群讓我掛念的孩子, 總是讓我心情起起伏伏

好了~我一定要振作!

不能夠再逃避了! A Za A Za! fighting!

(因為一次請假就會造成連八!!  這是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