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陷阱兩次= ="

二勤孩子, 你們設的陷阱太過分了>"<

而且我還蠢到採中兩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上課都上的有氣無力...

因為遇到好多事, 不開心, 傷心, 難過...

面對孩子的吵鬧, 不聽話, 不唸書, 開始感到無力...

精神飄忽的處理每件事, 恍神遊走在課與課之間!

但是我最愛上二勤的課, 一群可愛的孩子, 偶而讓我生氣, 但大部分時間都很開心

今天一進教室過沒多久, 手撐著講台, 腳正習慣性的抬起, 想跨到講桌下的格子上

才碰到木板的一剎那...

乒哩乓啷....

垮了...

整個就是大爆笑...

超丟臉>"<

更蠢的是, 大約20min後, 我又踩中第二次!

傻眼@@"

這大概是我這一個多禮拜來, 真心的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