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和你們聚會

每次都可以讓我壓力全消

讓我不斷回味和你們共處的時光, 有多麼瘋狂, 多麼好笑

隨著年紀越大, 壓力越來越重, 生活不再單純, 就越珍惜這段年輕的歲月

 

P1010318.JPG 

其實在大學時, 我只有踏入所謂的夜店一次

那天晚上是我生平第一次喝醉 (我和笨鳥喝酒裝瘋賣傻, 帶給大家很多麻煩, 尤其是我這個蠢蛋)

但是我不會忘記那天有多麼開心! 很多瘋狂的回憶都是在那天收集來的

之後, 每次喝酒都是有人失戀, 有人不如意, 大家借題狂喝~

但是這次, 純粹就是為了高興^_^

 

雖然我已經老到新歌都不太會唱, 職業倦怠到不想拿麥克風

卻還是好愛和你們到KTV

看陳立家喝酒後瘋狂HIGH, 看大家划拳的好笑, 看陳柏璁亂跳舞, 看大家醉後五音不全還很ENJOY

看我自己玩洗刷刷永遠只能出3...哈

沒有負擔, 只要張開笑容一直笑就好了

就像我們大學時一樣, 到處玩, 不怕丟臉, 只有很美好(蠢?)的回憶留下來

說真的, 我好愛你們!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想要再過一次高中生活, 過10次大學生活!

每一次都能這麼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