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這兩個星期以來簽出的第三張過單了...

為什麼總是要違反規定?

犯下那些很不可思議的錯誤?

作弊? 吃檳榔? 甚至是又有人偷竊? 在打掃時間丟鉛球?

我到底來到什麼學校? 為什麼大家都把犯錯當作家常便飯

總是覺得老師大驚小怪?

 

上次聽到有老師說: 在這學校你不要期望孩子會感激你, 因為他們不懂感恩!

很可悲的狀況不是嗎?

一個不懂得體諒的人, 就無法體會他人的苦心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導師做的再多, 永遠只獲得一身臭名

 

在我的堅持下, 英文平均進步將近10分, 理化進步到第二名, 歷史國文都不至於太差

但是... 如果換來的是學生的怨恨, 我何必這麼辛苦??

一個導師做到幫忙考單字 (從第一次段考完到第二次段考, 沒有間斷), 幫忙小考補考歷史, 補考國文, 教數學...

像個國小老師似的! 快要十項全能...

 

 

 

再給我多一點打擊, 我想看我要被打擊到什麼程度才可能會放棄救你們?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