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結婚以來...

"你欠我一個求婚" 這個話題不斷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心情好時撒撒嬌, 心情差時就變成我們兩個(其實只有我)吵架的話題

看著網路上好多人分享的求婚過程, 在我們平實的交往中好像是不可能會出現的

但是雙魚座的內心其實還是很期望可以有個讓我們說嘴一輩子的浪漫事件

 

 

"你什麼時候要嫁給我" 這句話很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早就不以為意了啦

但是這當然不符合我"浪漫"的標準啊!

自從敗犬女王撥出後, 求婚的必備條件就變成明文規定了 "鑽戒+鮮花+燭光晚餐+驚喜" 缺一不可

陳先生一直都是走超級務實派, 也就是 "你要什麼, 我都買給你"

這當然很讓人開心啊! 但是其實我期待的是 "驚喜" 多過於禮物的價格...

第一次陳先生認真求婚, 他拿出我們事前就買好的戒指, 直接在車裡問我 "要嫁給我嗎?"

......

當場一個火大, 因為那天是聖誕節, 這求婚沒有驚喜就算了, 還拿戒指當聖誕節禮物!!

雖然後來得知他拿出COACH包, 是他事前先買好的聖誕節禮物...

而且在他拿出禮物之前, 還因為一些誤會吵了一假@@ 氣到都哭了...

........

 

DSCF6417.JPG

然而在事後陳先生朋友追問求婚過程時, 他居然省略吵架, 直接跳到我哭了

讓大家以為,我是因為感動而哭了......

.

.

.

所以這次當然是不合格的= =

戒指戴完一天後, 就退還, 請重新來過...

我真是難搞的女友...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