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上過理化課的人都知道

有體積有質量的稱為物質,無體積無質量的稱為能量

那幸福是一種物質還是能量?

 

看起來無形的幸福能量,有時候也可以變成物質喔!

當我第一次從天堂摔到地獄時,體重減少了10kg

當我遇見你,六年來,幸福能量慢慢轉化成物質,我胖了超過10kg

但是為了穿上如公主般的禮服,而不變成臃腫的母后

我只好用力的把這幸福的象徵給去除。

加油吧!

DSCF6810.jpg 

 

4/10

DSCF6761.JPG 

姿君的婚禮

看到向父母拜別的場景,仍忍不住鼻酸

雖然新郎的搞笑沖淡了一點點傷感的氣氛

小妹開玩笑的問大姊 : 妳哭屁啊?

但我想,這樣忍不住的感受,只有快出嫁的女兒才體會的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