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做這個決定時
就預料到有這樣的結局
一定得面對大家的流言蜚語
畢竟 提分手的人
總是罪大惡極
更何況 我選擇投入另一段愛情
來掩飾我心中的激動

但你們這些旁觀者不懂
不懂我 不懂我們曾經的愛情
甚至從來不懂我的付出與失去
所以 請不要憑空臆測我的想法
這些評論我的傢伙
行為也沒有多高尚

這段感情 我付出過
付出一些用錢也買不回來的悲痛
得到許多 這段回憶
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珍寶


回憶你的好 你的細心
每當我不對勁 你總能立刻看出
彷彿有心電感應

對一個女人好
是需要用心思 花時間的
不光是物質就能滿足
或許有點像馬後炮
但 我心裡真的很空虛
所以我選擇離開 以免錯誤越滾越大

流言
我真的無力去對付
就讓它傳吧
懂我的人 不需要太多
我懂我自己的選擇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