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的好 我一直都記在心中

絕對不只是物質的給予

我不想要你誤會

有時只是我的心情抒發 不要對號入座

心裡空虛 是因為你對我的好

我無法相等的付出 而感到煎熬

相信心思縝密的你 一定也看的出我的掙扎

或許 說再多的理由 都是藉口

我只想說 我真的無法再忍受這樣的局面

看到你完全的付出 我只感到慚愧

也不時想起 曾受到的傷害

總是看不見的未來 讓我畏畏縮縮

結束 是讓我解脫的方式

唉~

===================================

怪了 被封鎖也看的到暱稱的改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