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各班的教師卡~

在教書的過程, 有時候會很生氣也會很傷心

覺得在學生身上找不到成就感, 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對他們造成影響

但是每每看到學生寫的童言童語, 就會發現他們其實有偷偷記在心裡

每一個老師的所作所為, 他們的付出對學生真的或多或少都會在心中泛起一絲絲的漣漪...

就是為了這份感動, 才讓我毅然決然的踏上教師這條大家都說傻的不歸路>"<

BUT!!!   感動之外! 發現一些好好笑的卡片

為了保護當事者的隱私, 我把名字都打了馬賽克 哈~

 

這.....到底你是老師還是我是老師?

? 臉上的皺紋多到可以變成文章?

你也知道你的字很醜吼~

還有~老師聯絡簿改的很認真...不是只用來跟你""的!!

 

這有押韻耶~不錯 呵

鼓""..... 難怪很多卡片都寫我很兇!!

這是安慰還是數落啊?!

不過認真學的??

其實老師也看不太懂你要表達什麼....

 

這學生字老是很醜, 被我規定聯絡簿心得要自己畫格子

但...最後一行我看超久才發現他要寫的是 ""....

 

不錯!! 很直接的表達, 但有禮貌一點會更好

(而且在祝福的話上畫成一條線, 這方法從我國小到現在都沒有改變耶!!)

 

我....明明就溫柔又和善

只有罵人時才像鬼啊 哈

其實有點意外這學生會寫卡片給我...

我還以為他應該會不喜歡我勒~

所以看到時還滿高興的, 希望以後他會慢慢進步

其實是個聰明的孩子, 若能認真一定會有一番成就的... 

 

我倒覺得我功課出太少勒~

每次上完課就忘記出功課, 臨時考試還被抗議, 真可憐

哼~還不都為了你們好~不練習,考試怎麼可能會寫

人不錯和待人不錯是不一樣的意思嗎?

 

 

哈~我喜歡這孩子~

我開他玩笑幫他取了廟公的綽號他也不在意

這麼開朗又和善的人會受歡迎的~

這...是在安慰我嗎?

  

 所以你是在很勉強的情況下寫的囉? 哈

 

每年的教師節卡片都會有一些很經典的笑點....

今年以同事 Miss Lin的卡片勇奪爆笑第一!

那學生寫:

祝老師 年年有   (那不就要去買魚缸...不然魚要裝哪?)

         隆非鳳五    (這是祝福的話嗎? 而且字全錯了(連鳳都寫成一個打不出來的錯字))

        生不勞     (是要讓老師變成老妖精,還是要讓老師常生小孩然後不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