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的這幾年來, 都很幸運的遇到我很喜歡的孩子

兩次的離別, 我都哭的西哩花啦

再多的不捨, 還是要分別

但心裡卻總是充滿懷念!

 

去年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的教師節小卡, 看到一群孩子努力的掰出一些字給我

真的很感動, 都好好的收藏在心底和抽屜裡!

曙光去年的教師節活動, 也讓我別開生面和印象深刻! 今年不知道還是不是有同樣的活動...

而今年, 除了早上升旗時被叫上台去接受花束, 還有拍了一張團體照

加上第七八節在可愛的308齊聲說"教師節快樂"和應我要求的文言版及尚未聽到的客家版教師節快樂!

沒有其他的感動或感觸了...

雖然這禮拜還是拿到了秩序第一, 整潔第二的獎牌, 但那都是虛假的外表

我希望的是孩子真心的服從, 自主的管理, 而不是我花了好大的力氣去約束, 去懲處!

沒有換來一句感謝...

 

還好下班時接到貴仁和瑀璠的電話, 還有幾個小朋友的簡訊

讓我知道你們還記得我, 嘴角的弧線不再下垂, 開始有上揚的力道!

真的,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