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改聯絡簿時

看到昨天要大家寫運動會精神口號 亞和琦寫的太好笑而開心~

嘴角不斷上揚!

但是隨之來的情緒又快又急,讓我覺得傷心又生氣

一個成績排名在後面的孩子, 在我自製的班級週考成績上動了手腳

把自己的名次和前面的同學更改過來

唉...

老師每天晚上都花不少時間在想, 如何能更讓你們的父母掌握你們的課業

能讓你們看到成績時能更知道自己的缺失, 進而付出努力!

但是好幾次, 看到你們付出的卻是說謊, 偽造文書, 將成績單偷藏起來

老師給你們太大的壓力了嗎? 還是我沒有辦法把你們的品德推向正確的路途...

我只要你們誠實的面對自己努力的成果, 如果能把想這些謊話的時間用來多背幾個單字有多好...

 

很不得已, 依校規處理, 必須記大過...

這是我認識的慧班孩子嗎?

是我認識的貼心又開心的孩子嗎?

 

但是到了下午, 被高大的班長逗的好開心>"<

真是一個情緒起伏很大的老師

(你從腋下掏錢出來的姿勢實在太爆笑了!)

不管怎樣, 我都還是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