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167.JPG 

 

其實我好愛你們

喜歡聽到別人說你們很乖, 很可愛...

每每聽到別人批評你們, 心裡都好難過

就像媽媽聽見別人罵自己的孩子依樣在心裡淌血...

最近總是臭著一張臉面對你們

記警告! 罵人! 罰站! 罰寫! 通知家長!

是不是你們麻木了? 老師的話對你們到底產生什麼影響了?

希望不是用強制的態度來壓迫你們, 卻發現你們越來越不受控制

日子一久, 學到的不是成熟和貼心

而且偷懶和取巧...

是不是我這導師慢慢在失敗?

每當我努力唸書, 就覺得離你們遠了一些...

我不希望你們步入不學好的後塵, 成為人人懼怕的班級

你們可以和我一起努力嗎? 指日可待

努力"慧"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