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2).jpg 遺忘在腦後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 和家人還有可惡的孩子度過

沒有和Long一起慶祝, 是種遺憾嗎?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 (難道是老化的現象?)

珍惜兩個人能相處的時光後, 對於這種特殊的節日似乎沒有太大的感觸...

 

最近受到身旁許多同事結婚的影響, 讓我也開始認真思考這件事!

兩個人相處了4年多, 越來越穩定, 越來越可以找到相處的模式

是不是該定下來? 或許可以從我上ptt瀏覽的板別看出端倪

每天看看GetMarry板, 偷偷紀錄下來婚紗 婚攝 婚佈 經費 流程...

或許是真的有點婚頭了! (就等你一句話, 不要逼我學孫一美喔!)

婚禮是一時, 婚姻是一輩子, 我們真的該好好的規劃...

每天下班, 可以看到你, 向你抱怨, 和你撒嬌, 和你窩在沙發上, 和你吵吵鬧鬧...

和你一起面對未來, 一起解決, 哭的時候有人幫我擦淚, 傻的時候有人罵我蠢...

想放棄時有人給我當頭棒喝...

 

你說, 我到底夠不夠格當陳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