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辛苦的結束五天半的課程,最期待的是見到你~

這星期五晚上就見到了兩星期不見的你,讓我覺得日子似乎沒有這麼漫長

很快的過完星期六的3堂課, 開始我們為期一天半的假期蜜月

這個星期我們完成了很多"夢想"

首先去吃了很久之前就曾經想訂位,但卻老是訂不到的鍋大爺(但是居然要跑到竹北...)

回程時,你和我聊起和同學去賞車的事,討論我們心目中理想的車款

我的理想:

1.不要太大 (我也想開)

2.不要有車屁股的車款(最好是五門)

3.價位不要太高

(一整個就是膚淺的理想,,,)

對車子一整個沒概念的我,只有很現實的想到外型和要付的錢

後來經過了鈴木的展示場, 決定我也要開啟我第一次的賞車行

結果

.

.

.

就刷卡訂了一部車...

很好,以後我們也是有車階級,不用再為了機車不能到的旅行興嘆

不用再為了我濫死人的脊椎經過摩托車荼毒後吵架

不用再為了要買大物品後累人的扛著

不過錢花光了, 旅行基金也沒了

我們又一切從頭開始努力

加油, 你的未來有我, 我的未來絕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