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東西很可怕

叫做網路

其中他的子弟兵----網誌

更是把它殘忍的一面發揮的淋漓盡致!

 

無名雖然繳了銀色幸運草, 但是卻荒廢不用了

因為學生都是用無名, 不想在學生跟我要BLOG時要說謊

所以我一律都說: 喔~ 我沒有無名喔 (廢話 因為我用的不是無名)

而且會留下瀏覽紀錄! 無名的功能也越來越不順手, 所幸就關了!

 

老老師們常常告誡我們這群菜鳥

如果不想要惹的自己心情不好, 就不要去看學生的網誌

大家都有在網路上抒發自己心情的權利

但是是不是能夠用來罵人呢? 或許是個模糊的地帶

上學期就有學生因為網路和其他嚴重行為惹了禍離開學校

前幾個星期也聽到以前的同事在他校, 發生了學生在網路上辱罵導師的事件

真的是不要去參觀學生的網誌比較好吧....

 

因為我現在就在心情不好中

孩子大了, 慢慢有自我主張

對於規定有相當多的意見, 不爽就說 "干你啥事? 管那麼多?"

我只能裝做不聽不聞, 堅持己見!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也曾經給導師惹麻煩

也曾經在背地裡說導師或任課老師的不是

或許他們像我這麼大時, 就可以明白我的苦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