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朋友, 可以讓你生命中的色彩豐富不少

但是如果有幸遇到一群好友呢?

我想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做了善事吧!

 

陳先生總是和他的高中好友有聚不完的餐會

據說這次是某位醫生要去哪就職 (唉喲! 太專業了我記不起來)

所以我們在綠色政黨嗆馬活動的這天, 開著我們的新寵兒-Kiki2號出發去

一開始...來到新井澤卻發現半個人都沒有?!

簡直就是烏龍...主辦人遲到 成員耍寶沒去check

導致我們還偷偷到家樂福吃了一個甜甜圈才去第二個聚會地點 = ="

 

過程中...陳先生又搞笑了 = ="

因為每次mc來時都會痛到不行, 所以陳先生嚴格禁止我喝冰的

於是到達Friday's後, 他主動問服務員有沒有熱的飲料可以點 (很貼心,我很感動)

後來為了不多花錢, 所以我只跟服務員要了一杯溫開水

不知道是陳先生一心繫著我的熱飲還是怎樣?!

居然說出 : 我要一杯的雪碧!!!!!!!!!!!!

太經典啦!!

5-17 Friday's 

我不得不說, 這群後山的孩子真的很厲害!裡面有三個人是醫生喔!

 而且大家的感情都好好呢! 真是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