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一直不斷的惡夢

睡了又醒 醒著又昏 睡睡醒醒

我都快搞不清楚到底睡了沒?

每天帶著一顆快爆炸的頭上班去

 

一直說服自己可以應付這一切的生活

不斷的勸自己一定要度過這剛開始的難關

我要做堅強, 有自信的人

不做回那個偶而會顯露出退縮懦弱的人

強逼自己打起精神 勉勵自己一定要努力

但是到頭來 發現自己好像只是在逞強

 

今天一早醒來 頭痛欲裂 腫脹的雙眼 胃裡不斷翻騰的噁心感

讓我感到超級暈眩 立刻衝到廁所乾嘔起來

眼睛腫的好像昨天剛分手, 大哭一場的模樣 (天阿 我到底夢到啥?)

想到學校還有好多事還沒處理  想到一請假我的課就會不斷爆滿

還是強忍著不適去學校...

偏偏今天是升旗的日子, 太陽照的我頭暈目眩

回到辦公室, 親愛的同事們, 立刻幫我調課

還趁我去上課時幫我到診所掛好號

班上貼心的孩子, 還給我一瓶精油  要我好好休息

Lin說我們班的孩子 乖乖的在午休

能遇到這群人, 我想真的是我的福氣, 也是讓我還捨不得離開的主因

 

Lin告訴我 別讓孩子的愚蠢來懲罰自己

我想我現在就是走不出這個死胡同

找不到癥結點在哪裡?  或許放個假會變好吧?

 

昨天在課堂上衝突的孩子, 在導師的陪同下向我道歉

其實 這沒有什麼意義...

只有孩子真心知道自己的錯誤才有意義, 對我的道歉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