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來, 一直被睡眠的問題困擾著

唯讀在你身邊, 才能一夜無夢安心的睡去

這是對你無止境的依賴嗎?

 

-------------------------------------------------------------------------------------

Lin說我一定是自己一個人再異鄉又一個人住太孤單了

其實從高一開始就離開家裡

到現在也過了超過十年了

一直以為自己很適應這樣的生活, 夜晚習慣自己找樂子

作手工, 上網聊天, 網拍, 甚至一個人去喝咖啡, 畫畫, 看書, 逛街...

覺得有你陪很好, 卻也不害怕自己一個人

 

但是現在想起來, 只是我不認輸的個性在稱著

我開始承認我脆弱, 尤其在你面前

怕失去眼前的一切

想放手嗎? 也許我不想

熟悉的環境, 熱情的人們, 未知的未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知道我想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