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早就可以預料到結果的不是嗎?

沒有努力怎麼可能在這艱苦的試場裡有好成果

我不想給自己太多藉口和理由, 自己選擇的路就要自己承擔

 

(其實...我不過就是害怕和你最後走向不同的路不是嗎?)

雖然說已經可以預料到結果 (甚至分數幾乎和我想的一模一樣)

也已經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但是看到結果時, 心理仍不免難過

害怕自己的不足, 擔憂自己的能力

我並沒有不在乎, 否則不會到現在還睡不著覺

 

我都告訴孩子, 老師非常不喜歡念書, 但是卻讀到碩士畢業

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怕丟臉.... 這是一個逼迫自己努力的動機

但是卻是外在的+ 不穩定的動機

我真的很累, 即使我心裡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兩個人快點在同一縣市工作

卻怎麼也提不起勁...對不起...

 

我心裡真的感到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