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翻譯機

把別人的眼神 言語, 翻譯成自己解讀的內容

卻也常常誤會這些事物的表徵與內涵

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從開始決定考試以來, 掉過不知道多少的眼淚

為什麼做一個決定如此的痛苦

為什麼為了這個痛苦的決定兩個人彼此折磨著?

 

常常一句無心的話

讓我有好多好多的想像與猜測

沒有辦法有好的念頭, 一直往死胡同裡鑽

睡不著覺, 做惡夢...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知道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

想證明自己不脆弱, 不是不願意面對

可是我好無力, 你已經拉了我很多把了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些時間, 再等我一下?

畢馬龍效應我只記得催眠我自己要和你在一起

沒有想到你在乎的是我有沒有考上公立學校然後才能調職

對不起...不是我不努力...我沒有辦法下定決心

 

你知道的...

我唯一害怕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