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榜單公佈的那一時刻, 我下一秒就想到孩子

終究是要說再見的, 但是總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就拿去年開始收集的照片和影片開始吧!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而且會哭到說不出話, 所以只好把要說的話寄託在影片裡

 

這是屬於你我在曙光國中慧班的回憶

 

 

 

 

不要忘記你們答應我要表現的比以前更好

這也是我對你們最後的要求! 也是最嚴格的要求

而我也慧實現你們的要求, 只要學校有活動, 我沒有課就一定會去參與!

努力"慧"成功!

我們在兩地, 同樣都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