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26.JPG

總是像居無定所般的到處遷徙, 一處換過一處

有時候是因為學業, 有時是因為心情, 現在則是為了事業

每一次總是會依依不捨的收拾留下來的回憶, 帶走一些也忘記一些

當時間慢慢淡去...還有誰會記得你? 沒有人說的準吧! 

 

下週就要搬到關西去了

我才剛剛開始喜歡這個縮小版的台北市, 習慣我忙碌的生活, 開始要在生活中找點樂趣

就要收拾行囊準備離開, 要去適應下一個城市了

於是...所有的一切都得從新開始

 

不會有鐵口直斷的算命師告訴我, 這個選擇一定是最棒的

但是就像每一次人生階段的抉擇一樣, 我只能面對-適應-習慣-最後找到樂趣

 

高中時我選擇比我可以考上的學校名次還低的高中----只因可以住校

(後來住宿三年有好多好多回憶, 卻也把大學聯考考砸了!)

大學時我選擇不重考, 自己面對自己考試的結果, 來到陽明山這個不適合人居住的地方生活四年

(一群死黨是我最珍貴的資產, 努力了三年考上研究所, 在國家公園居住的經驗不是人人都有的! 也在這裡留下不少甜蜜+傷心的回憶)

研究所時沒打聽, 就選擇了我最愛的有機實驗室, 開啟了我最生不如死的三年

(在這裡, 我脫胎換骨彷彿新生般, 踏入我從沒有想過的教師界, 也認識了你...)

回到板中實習, 有一群以前很愛我現在也很照顧我的老師, 還遇到了一群讓我好感動的909

(這一年有好多人幫忙, 家教學生and家長, 校長, 補習班老闆...大家都是貴人) 

來到新竹這個陌生的城市, 經歷了好多可以讓我成長的事件 

(有苦有甘, 有被學生家長指責, 被學生誤解, 在課堂上的衝突... 卻每每看到學生的笑臉就煙消雲散)

那關西呢? 我即將踏入這片霧中, 努力開始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gt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